波音777穿越彩虹閃電 毫髮無傷令人驚嘆(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訊】日前一位攝影師在德國萊比錫附近的一家機場上空,拍攝到了飛機穿越彩虹和閃電的瞬間。據悉,照片中的飛機是一架波音777-FZN貨機。雖然穿越了閃電,但這架飛機沒有受到絲毫的損失。網民們驚嘆太神奇。

綜合媒體報導,8月31日,在德國薩克森州萊比錫附近的一家飛機場上空,出現了很難被拍到的場景。一名攝像師以天空上的彩虹為背景,在地面上捕捉到了閃電出現的一瞬間。

但是該照片中,除了彩虹和閃電之外,還隱藏了一架飛機。據悉,照片里的飛機是一架波音777-FZN貨機,飛機經過該地區時,以彩虹為背景,成為了穿越閃電的「主人公」。

雖然穿越了閃電,但這架飛機沒有受到絲毫的損失。

報導稱,幸運的捕捉到這一瞬間的攝影師表示,能在天空看到這樣的彩虹,並拍下飛機穿越彩虹和閃電的場景,是因為運氣好,恐怕這一生再也無法拍到這樣的場景了。

網民驚嘆神奇

「哇塞!好神奇噢。」

「這概率得多少啊,還是彩虹和閃電同時出現在一個地方。」

「閃電一條線,彩虹也是一條線,且彩虹只有在一定角度才能看到,是一種光學現象,並非固定在哪個位置。」

「不可能被擊中!要知道任何一道雷電都是以數千萬伏來說的,那飛機又有那麼多油,如果被劈中,不機毀的話真難想咯!」

「閃電和彩虹同時出現的概率有多大?飛機穿越彩虹的和飛機被閃電擊中的概率各是幾多?三者同時出現的概率,真是萬年一遇了吧?」

據報導,飛機1年至少有1次會遇到閃電,但主機翼和機尾安有靜電放電裝置(static discharger)等很多安全裝置,因此遇雷電不會受到損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