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英文被識破 巴國偷渡男似「貓王」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8月31日,1名長相神似「貓王」的巴基斯坦籍男子薩伊德,從越南胡志明市乘機抵達台灣,欲轉機偷渡至加拿大打工。因其持有變造的澳籍護照,但卻一口爛英語,被國境大隊移民官識破,將其遣返回越南。男子表示,為了圓異國夢,想靠神似「貓王」的長相,偷渡加拿大打工生活。

綜合媒體報導,上月31日晚間8時許,從越南胡志明市搭機抵台的巴基斯坦籍男子薩伊德,原想持變造的澳籍護照入境台灣,轉機前往加拿大打工。但在桃園機場的移民官以英語問候薩伊德來台行程與目的時,一口爛英語的他,馬上被移民官識破,因此也發現護照為變造品。

薩伊德表示,因巴基斯坦生活困苦不易,夢想能在北美地區生活,因此典當家中所有金飾品,想偷渡至加拿大打工過日子。沒想到自己一口「破英文」遭移民官識破,偷渡異國夢也破碎。目前將其遣返越南胡志民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