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5口之家遇襲 8歲女童被削腿割鼻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最近,大陸江西全家5口人遇襲3人受重傷,其中8歲女童竟被兇手以殘忍方式削腿肉割鼻的消息,再次震驚了社會。人們紛紛議論,為何作案者會如此喪心病狂?有網友指出:這個社會的人心都病了,毫無道德底線了。

大陸媒體報導,8月29日晚,江西九江都昌縣南峰鎮石橋村八組村發生一宗傷人案,一戶全家5口人的農家遇襲,3人嚴重受傷,1名8歲女孩的大腿多塊皮肉被兇手割下,鼻子被砍,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這一消息,再次引發社會輿論的關注:兇手以如此殘忍的方式,究竟是為了泄憤還是有其他目的?據受害者的家屬稱,行兇者可能是其一名同事,事發前其曾接到對方的威脅電話。

媒體報導,事發后,有村民發現行兇者是一名40歲左右的外地男子,后趁亂逃離現場。8月31日下午,有目擊者在離案發現場1.5公裡外的一片個花生地里,發現一名陌生男子的屍體,疑似服農藥自殺身亡。但目前仍未知陌生男子屍體是不是屬行兇者。

寧缺毋濫:都怎麼了?這個社會怎麼了!病了,都病了……

深秋483:怎麼都是這樣的事?恐懼!

格鉽囮、 m émōr: 竟是什麼樣的矛盾下了狠心要殺人家五口人?太兇殘了!

殤戀y6wz:恐怖!人心何在?

呈露微紫:現在這社會恐怖了,走極端尋死的還要拉著墊背的無辜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