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西印度群島嘉年華 州長市長齊捧場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今天是美國的勞工節,在這一天紐約會有各種各樣的慶祝活動,但最大最熱鬧的就要算西印度群島嘉年華大遊行,隨我們的記者去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西印度群島嘉年華大遊行,到今年已經有47年的歷史了,是紐約市慶祝勞工節的重要傳統活動之一。

數千遊行者身著盛裝,載歌載舞,盡展華麗、奔放的加勒比海異國風情。

而每年的遊行,也成為政客們親民拜票的最好時機。目前,紐約州長民主黨初選迫在眉睫,現任州長庫莫為了能夠繼續連任,可謂做足了準備,除了一擲千金打廣告宣傳造勢之外,自然不會錯過藉著這樣大規模遊行向民眾拉選票的機會。

州長庫莫:「選戰還沒開始,接下來有初選,還有大選,不過在勞工節之後才會啓動。」

民主黨初選定在9月9日。同是民主黨參選人的迪巧(Zephyr Teachout)今天也來到了遊行隊伍之中,與副州長參選人、華裔法學教授吳修銘一起踩著舞步挑戰人氣州長庫莫。

而已經穩坐紐約市長寶座的白思豪,今天也輕裝上陣,帶著全家前來參加遊行。

嘉年華大遊行每年都會吸引不少紐約客,以及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觀看。

日本遊客Yuka:「從不同的文化眾,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激情。」

小觀眾Rohan Gelberer:「我最喜歡看在舞臺上唱歌的女孩子。」

在紐約,除了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和時報廣場新年倒數盛事外,西印度群島嘉年華遊行是紐約少數族裔最盛大的年度遊行。

新唐人記者楚玉、宋升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