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職介會 幫你開發職業優勢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訊】美國有許多非營利機構會免費提供不同求職服務和資源。初來乍到的華人新移民如果能參加他們舉辦的職業介紹會,也許能利用這些服務更快地融入美國社會。

提高就業率,是許多美國民選官員和各級政府的施政重點。

許多華人喜歡從事高技能的工作,但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希望更多人能學會怎樣進入管理階層。

國會眾議員趙美心:「他們需要學會建立關係網,演講和展示自己,他們需要有人指導幫助以獲得高層工作。」

大多數職位都需對不同族裔求職者公平開放。

許多華人擁有雙語的優勢,如再能掌握如面試技巧、簡曆書寫等求職能力,將有助於更快速找到滿意的工作。

洛杉磯PACE公司市場專員冉瑞宜:「各個部門我們都特別希望可以有雙語的,如果可以講中文、廣東話、越南文、韓語都是非常熱門的。」

但許多職位更注重專業技能,語言只是一項加分條件。

實實上很多求職機構不單為民眾提供求職機會,也幫助規劃職業發展,開發潛力,他們希望看到更多華人來了解和善用這些免費的服務和資源。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