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Gucci鑽石紋手袋製作工藝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訊】古馳(Gucci)的皮具深得很多時尚女性的喜愛。古馳的鑽石紋手袋是怎麼做出來的呢?網上最近流傳的一組照片告訴您。

每一個奢侈品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標誌,一個經典元素演繹出千萬中風格,傳承經典的同時也更加鞏固了品牌的歷史。人們鍾愛經典,因為它不會隨著潮流變化而變換,隨時間瞬息萬變,但唯有經典不變。

Gucci Diamante鑽石紋一直是品牌經典的象徵,菱形格紋彷彿是從燦爛寶石散發出的無數光點的投影,所以被形象地稱為「鑽石紋」。在1930年誕生時期,鑽石紋最先被運用在帆布之上,織在大麻纖維上製成旅行箱。時至今日,這種獨具特色的穿梭交織圖案看起來別有一番品牌復古風味。

鑽石紋圖案其實也是Gucci GG Logo的原型,聞名遐邇的GG Logo就是由此演變而來,代表著鑽石紋加上創始人Guccio Gucci的姓名縮寫。如今設計師Frida將品牌歷史當中的這塊魁寶又挖掘了出來,以她的設計風格,通過更為現代的手法,更為奢華的皮料來重新演繹,於是便有了具有時代感的時髦行李包、行李箱、手提袋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