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女星:最想當龐德女郎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訊】外型亮眼,一頭俏麗短髮的好萊塢女星維多利亞•薩默(Victoria Summer),曾演出《變形金剛4》和《大夢想家》,來自英國的她很享受目前在洛杉磯的生活。

出生英國的演員和模特兒維多利亞•薩默,讚歎《變形金剛4》的特效等各個環節。

好萊塢女星Victoria Summer:「《變形金剛4》是一部我參與的了不起的電影,場景和地點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形金剛4》的演員陣容堅強,是個好得不得了的電影,參與演出讓我感到驕傲。」

2013年曾參與《大夢想家》(Saving Mr. Banks的演出朱麗•安德魯斯(Julie Andrews),難忘與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對戲的經歷。

好萊塢女星Victoria Summer:「湯姆•漢克斯介紹自己是華特•迪士尼,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經歷。我看到他不知說甚麼,無法想像他就站在我面前,是很特別的好萊塢時刻。」

2012年才來好萊塢發展,維多利亞•薩默亮麗的外形很快被挖掘,她很享受現在好萊塢充滿挑戰的生活。

好萊塢女星Victoria Summer:「對我來說,追逐你的夢想,像爬山時把眼光盯在山上,但終點不是最重要的,我很享受這個過程,我喜歡住在好萊塢,很高興到這來。」

那麼,維多利亞•薩默未來最想扮演甚麼角色呢?

好萊塢女星Victoria Summer:「更多動作戲,又有點浪漫,如果有點詹姆斯•邦德的風格最好,那是吸引我的地方。」

看起來,帥氣的詹姆斯•邦德還是英國人的最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