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之子張默涉毒 被正式提請批捕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消息,在香港動作影星成龍之子房祖名涉毒被捕的新聞備受社會輿論關注期間,張國立之子張默因再次涉毒,近日被北京警方正式向海淀區檢察院提請批准逮捕。

張默再次涉毒被警方正式提請批捕

大陸演員張國立之子張默,在數年前因打人事件引起社會關注與爭議,張國立曾為此發表「道歉聲明」。

2012年初,張默曾聚眾吸毒被警方逮捕,並拘留13日。當時,張國立曾承諾監督張默痛改吸毒惡習。但2014年7月31日上午,張默吸毒再次被警方抓獲。在行政拘留後,北京警方正式以涉嫌聚眾容留他人吸毒犯罪提請批捕。

據中共刑法規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張國立曾惡意誣衊法輪功

據《大紀元》消息,在中共喪心病狂迫害法輪功期間,張國立導演兼主演的電視連續劇《鐵齒銅牙紀曉嵐2》,其中《都院內外》有涉嫌誣衊法輪功的內容。有分析指出,該劇情完全歪曲事實,作為主演和製片人,張國立顯然是為完成誣衊法輪功的政治任務而編造的。

因此,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已將張國立列入「惡人榜」。

房祖名與張默極像 引發網友熱議

有好事網友稱房祖名與張默長得極像,貼出兩人的合成照。甚至調侃成龍和張國立去辦理保釋手續時,會不會錯領兒子?

在聞知張默因涉毒被警方提請批捕的消息後,網友喜很大調侃道:「看來房祖名保住了。」

在看了張國立父子的合照後,一河南鄭州網友稱:「上梁不正下梁歪,…猛一看還以為倆通輯犯呢!」

網友FreeChopin更是直接留言:「這其實就是給房事龍(編注:成龍的族名「房仕龍」的諧音)一個預告,讓他做好心理準備。房事龍跟錯人後悔死了,給(薄)瓜瓜站台,唉!」


張國立與張默(右)。(網絡圖片)


張國立與成龍。(網絡圖片)


房祖名與張默合成照。(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