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訊】9月1日財經速瞄

投資海外拼移民 各國門檻大不同

中國政治與社會局勢不穩定,大批中國富人以「投資移民」的方式移居海外,而各國的申請條件也都不同。在澳洲,投資465萬美元以上便可以申請成為永久居民;在英國,投資166萬美元可以申請五年的居留權﹔在西班牙,購買50萬歐元以上的房產,便可以長期居住當地,直到房產轉手為止。但加拿大已經取消了投資移民。

美就業市場復甦穩健 男高於女

根據美國勞工局統計,過去一年來,美國的就業市場穩健復甦,但新增的工作機會當中,55%屬於男性,提供給女性的新增工作機會僅有45%,比去年有所下降。而在今年7月,美國的1億3100萬個就業人力當中,女性的就業比例佔了49%。

五大工作 年薪輕鬆突破10萬美元

根據統計,目前全美家庭的收入中位數(median)為53,891美元。但根據勞工統計局指出,有五項工作年收入中位數較高、而且僱用人數也多,包括:電腦與信息系統經理,年薪中位數123,950美元﹔銷售經理,108,540美元﹔軟件開發工程師,101,410美元﹔財務經理,112,700美元,以及律師,年薪中位數114,300美元。

新一代iPhone 6 出門免帶信用卡

新一代的iPhone 6即將在本月推出,市場再傳出蘋果已經與Visa、MasterCard、美國運通卡等知名信用卡公司合作,將新一代的iPhone 6打造成為「移動錢包」,讓消費者能把手機當作信用卡來使用。這項新的金融服務功能預計在9月9日發表iPhone 6時,一併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