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飛行員萬呎高空昏迷 亂闖禁飛區後墜海

【新唐人2014年9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架單引擎飛機在13000英尺高空飛行時,唯一的一名飛行員突然喪失意識。飛機直端端衝進華府上空禁飛區,驚動F16戰機緊急升空,並最終因燃料耗盡墜海。

美國民航局確認,8月30日,一架單引擎的Cirrus SR22,從威斯康辛州的沃基肖縣機場(Waukesha County Airport)起飛,計劃飛往維吉尼亞州的馬納薩斯地區機場(Manassas Regional Airport),這段行程的直線距離為630英里(1013.89公里)。飛機上只有一名飛行員,沒有乘客。

下午1點時,這架飛機突然對地面的呼叫沒有任何響應,當時飛機的飛行高度為13000英尺(折約3962.4米)。隨即,飛機自顧自地衝入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禁飛區,兩架F16戰鬥機緊急起飛,逼近這架入侵的小飛機。

然而戰鬥機飛行員發現,這架小飛機的飛行員已經失去意識,他們曾多次試圖喚醒他,但均未能達到目的。

一路護行,這架小飛機從華府上空飛入維吉尼亞州領空,最後在下午3點17分,因燃油耗盡,墜入維州欽科蒂格(Chincoteague)東南50英里(80.4672公里)的大西洋中。一直到飛機墜海,機上的飛行員都沒能蘇醒。

美國航空當局沒有透露飛行員的姓名,也沒公開他此行的目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