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V旗下面膜 女白領變成「豬頭」

【新唐人2014年9月1日訊】在北京一家文化傳媒公司工作的劉小姐爆料,日前她在北京新光天地購買了牌「Fresh」品牌 ,中文名為馥蕾詩的一款玫瑰澤潤保濕面膜,使用之後整個臉竟然腫了起來。

大陸媒體報導說,劉小姐指,8月14日在北京新光天地買護膚品牌「Fresh」的一款玫瑰澤潤保濕面膜(據官網資料,100ml售價為540港元)。

15日晚上使用,翌晨臉部出現明顯過敏徵狀,到了17日早上,整個臉竟然腫了起來。劉小姐說,照鏡子一看自己變成「豬頭」。北京協和醫院診斷是使用面膜過敏所導致。

劉小姐表示,就是面膜引起過敏,停用以後就好了。現在還在吃藥。本來買化妝品是為了越來越好,結果用完以後成這樣。我現在特擔心說它對我的皮膚造成了根本性的傷害,以後用什麼都會很敏感了。

隨後,劉女士前往店家退貨,並向馥蕾詩品牌索要說法。8月28號,馥蕾詩方面回復會進行醫療費和誤工費賠償,至於精神損失費並不支持。

劉小姐:她的意思是說,沒有證據證明我的臉的過敏是面膜直接導致的。它覺得可能過敏是一個非常複雜的東西,你不能證明是某一種物質直接導致的過敏,所以就覺得不是他們的直接責任。

劉小姐接著說:我跟他們提出了要醫療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這些,她就說醫療費、誤工費他們可以賠,這是出於我買了他們的東西,對於消費者關愛的角度,並不代表說我的過敏就是他們直接造成的。如果說我能證明我的過敏是它的面膜直接造成的,那她就來賠我所提出的精神損失費,還需要提供各種鑒定之類的。

馥蕾詩是法國法國路易-威登集團旗下的高端護膚品牌,,屬於奢侈品。 2012年9月開設了中國第一家專櫃,推出了護膚保養、香水等六大類產品,價格基本在七八百元,相對高端的單品價格超過兩千。

資料顯示,「Fresh」是法國LV集團旗下的高檔端護膚品牌,1991年創辦,2007年獲得英國kifus化妝品有限公司技術配方支持 ,屬於奢侈品。2012年9月於內地開設第一家專櫃,推出護膚保養、香水等六大類產品。

8月29日有媒體記者嘗試就事後向「Fresh」了解,相關負責人潘女士表示,不方便接受採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