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錢包功能獲各信用卡商確認

【新唐人2014年9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Visa、萬事達、美國運通被曝光都已經與蘋果公司簽署了協議,新iPhone將使用指紋技術,實現電子錢包功能,讓用戶在簽約商店隨心所欲買東西。

美國彭博社8月31日報導,蘋果已經與Visa、萬事達(Mastercard)、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達成協議,在新iPhone中實現電子錢包功能,支持用戶在簽約的零售店消費。有媒體透露,這一新功能的名字叫「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蘋果試圖在iPhone上實現電子錢包功能,已經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之前曾有多種傳言流出,不過這一次,蘋果似乎玩真的了。

上個月,科技網站「The Information」報導說,Visa跟蘋果簽署了合作協議。8月31日,該網站再爆料,美國運通也與蘋果締結伙伴關係。而為了支付安全,電子錢包使用了包括指紋辨識技術在內的防護措施。

在蘋果之前,亞馬遜、谷歌、臉書、Paypal都被報導處於推出手機電子錢包的不同階段,不過美國市場到現在仍沒有一款上架的手機錢包。不知道9月9日蘋果的新品發佈會能不能在美國首次推出一款擁有電子錢包的手機。

手機電子錢包在世界多國已經有應用,但接收手機錢包支付的零售商並不多,用戶體驗也差異很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