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玲參選彰縣 訴求超越藍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1日訊】選戰倒數89天,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8月31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而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則是在前一天造訪彰化兩次,為彰化市市長候選人邱建富以及縣長候選人魏明谷造勢,小英提出彰化選戰不是藍綠對決,而是候選人執政的願景,黃文玲則表示將參選到底。

沒有黨主席光環加持的黃文玲,由父親老縣長黃石城牽著她的手走上台,打出公民覺醒,超越藍綠的訴求,希望爭取中間選民。

看到現場來了這麼多鄉親力挺,也讓黃文玲更具信心,打破謠言參選到底。

彰化縣縣長參選人 黃文玲:「我一定參選到底,絕對沒有任何的條件,就是要一心一意,要來為我們彰化縣縣民來服務。」

名嘴吳國棟也專程南下,力挺黃文玲。

名嘴 吳國棟:「人人叫我台灣最大黨,其實在座的相親,你們才是台灣最大黨,民主國家人民作主,活在台灣做你自己。」

前一天蔡英文來到彰化兩次,選情緊張可見一般,上午來到彰化市市長候選人邱建富競選總部會場,下午則是來到縣長候選人魏明谷競選總部,插旗彰化。

民進黨黨主席 蔡英文:「我要跟這次的選舉不是藍綠對決,這次的選舉,是比哪一個黨的候選人較有執政的願景,比哪一個黨較會執政。」

彰化縣選戰三強鼎立,未來選情如何發展,就看候選人端出的政策,選民們是否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