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謊言被揭穿 民眾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訊】日本的淺草是東京著名的觀光地,終年遊客熙熙攘攘,每年前去觀光的遊客多達上萬人之多。8月31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淺草繁華街舉行了反迫害遊行,明白真相的世人公開表示支持法輪功。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在上午11點出發,途經最熱鬧的淺草雷門,吸引了衆多的遊人和市民駐足觀看,還有遊客拍照留念。明白真相的世人對法輪功常年和平反迫害的行爲表示支持。
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張先生說,他知道法輪功好,非常支持法輪功。

張先生:「在國外,你比如說在日本包括在美國,言論比較自由,因為他們是民主國家嘛,民主化進程比較高,國內的民主化還沒有起步。(法輪功)崇尚和平這個是全世界人民的願望,全部都是應該支持的,這是沒有疑問的。大家都會支持的。國內老百姓未未必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是甚麼,這還要大家繼續努力。」

15年來,日本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以各種和平的方式向當地的民衆和從中國大陸來的遊客講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越來越多的世人覺醒。

井田女士:「現在跟以往不一樣了,我在大阪城景點那裏講真相,以前退黨的人數寥寥無幾,因為受中國共產黨的毒害太深,現在不同了,每天都是以前的十倍二十倍往上漲啊!並且退黨的人和明白真相的人,他們用自己的真名來退黨啊,我在我們的本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我叫甚麼,我要退黨!」

張女士:「現在的情況比起以前好多了!人們都覺醒了,薄熙來、王立軍的事情一曝光,大家都知道了真相。法輪功是好的!」

幾位在景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都談到,現在每天三退的人數都在增多,爲了讓更多善良的中國人不再被中共的謊言矇蔽,他們在今後會更加用心做的更好。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