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謝淑薇美網再勝 科維托娃吞敗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週六(8月30日)的女雙比賽中,中國選手彭帥和台灣選手謝淑薇搭檔再下一城,晉級前16強。而女單三號種子科維托娃爆冷遭淘汰。男單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輕鬆過關。請看詳細報導。

中國選手彭帥和台灣選手謝淑薇搭檔,在女雙第二輪比賽中以6-4和6-2,直落兩盤戰勝克羅埃西亞選手尤拉克(Darija Jurak)和美國選手摩爾頓•李維(Megan Moulton-Levy)。

女單三號種子科維托娃(Petra Kvitova)以兩盤4-6不敵世界排名第145位的塞爾維亞選手克魯尼奇(Aleksandra Krunic),止步第三輪,爆出大冷門。

男單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直落三盤輕鬆戰勝美國選手山姆•奎里(Sam Querrey)過關。

男單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目前我已經獲得了人生中的一切,我結婚了,很快將做父親,成為我最喜愛的運動的頭號選手,這是非常好的時光,我很珍惜。」

美國選手山姆•奎里:「如果我們再打一場,會更接近。我有辦法達到那個檔次。但是最近幾週我確實得到很多提高。」

瑞士球王費德勒也以三個6-4戰勝澳大利亞選手葛羅斯(Sam Groth),晉級第三輪。

目前女單賽事可謂冷門迭爆,四號種子拉德萬斯卡、二號種子哈勒普和三號種子科維托娃已經先後被淘汰。而男單奪冠熱門都順利過關,更激烈的碰撞還在後面。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