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才厚被押郭伯雄四探望 內情流出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悄無聲息的中共北戴河會議結束後近半個月,越來越多的黑箱秘密開始不斷傳出。港媒披露,中共軍中另一大老虎郭伯雄於8月12日在北戴河會上被帶走。據稱,在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受調查期間,郭曾授意徐寫信求助江澤民

香港《爭鳴》9月號刊文透露,8月12日下午3時,郭伯雄在出席離退休中共軍委委員北戴河第三小禮堂組織生活會上,被宣布審查,帶離北戴河。

文章稱,執行這一任務的中共官員包括中組部部長趙樂際、中紀委副書記杜金才和中共總政治部主任張陽。

三人宣布,對中共前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實施三項措施:

第一,送返北京,留地查看。

第二,停止所享退休副總理待遇。

第三,停止和外界一切交往、聯繫。

文章披露,是徐才厚交代的材料給了郭伯雄致命一擊。

自2013年9月下旬至2014年2月,郭伯雄先後四次以探望為由接觸徐才厚,通報中共中央對徐才厚的審查內情,鼓勵徐才厚固守同盟,渡過難關。

徐才厚交代,郭伯雄每次都隨身攜帶「偵防竊聽儀」,確定無竊聽後,才和徐在房間或陽台交談。

文中稱,郭伯雄提示徐才厚,問題不要越扯越多,越扯越遠,沒個底,那樣會牽連更多人,使問題變得更複雜。

郭安慰徐,他會在內部活動,做工作,爭取讓徐才厚只獲個紀律處分;併發誓「我不會在你身上踩一腳」。

有趣的是,文章稱郭伯雄還授意徐才厚給四面楚歌的江澤民寫求助信,以求擺脫自身處境。

公元2014年6月30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會議,徐才厚被開除黨籍,移送檢察機關。

日前,日本《東京新聞》報導,徐、郭二人的「總舵主」江澤民,因中共高層密集調查周永康,精神壓力過大,本月初因疑似膀胱癌惡化,緊急住進了上海的一家醫院,目前处於危重狀態,似乎與徐才厚同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