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會議泄內情 江澤民多次挨批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今年的中共北戴河會議一直是外界關註的焦點。此次會議因官方並未公佈任何有關信息,而顯得頗為神秘。近日,有港媒陸續披露了北戴河會議的一些內幕,稱江澤民在會議上做假檢查,迴避重點,輕描淡寫,避談自己真正的罪行,但他還是被多次點名批評在主政期間令一些重大問題出現停滯和倒退。

江澤民在北戴河多個會議上挨批

據信,北戴河會議自8月6日開始,至8月14日晚結束,期間召開了5個內部會議。據香港《爭鳴》雜志9月號報導,雖然官方沒有正式公佈會議的有關內容,但已從上層傳出了一些消息,如江澤民在出席常委擴大會議時,作了任期內工作過失和留下後遺癥等檢查與反思。報導還披露,在多個會議上都點名批評,江澤民主政10餘年間在黨建、法建、黨群關系等重大問題上出現停滯甚至倒退。

另據香港《動向》雜志8月號披露,北戴河期間,江澤民,胡錦濤,朱鎔基、吳邦國等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先後做了「反思」和「自我批評」。

江澤民在會上聲稱,反思自己主持中共黨、國家、軍隊工作期間有3大失誤,分別體現在中共的組織建議工作中和領導官員自身建設上;社會道德、風氣和文化建設上;法治建設和落實,以法施政上。

報導認為,江避談自己的真正罪行,如對俄出賣中國大片領土,竊據權位,培養黨羽,收拾異己,獨裁謀權,迫害法輪功等。

江澤民只承認,在組織建議上,培養、提拔、晉升部分官員問題上犯有失誤和失察之過,給中共的工作造成較大的失誤和較嚴重的損害。江還承認在周永康、徐才厚、陳良宇問題上的責任,但又指鄧小平也在提拔,晉升官員上有過失察。

江澤民密籤條約 出賣100多萬平方公裡國土

江澤民的一大醜行就是賣國。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秘密簽訂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

《議定書》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賣國條約,中間隱藏著驚天黑幕。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裡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裡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裡,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裡,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裡。

該《議定書》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不僅如此,《議定書》還將大片未經簽約而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

據《江澤民其人》披露,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日偽南京大學青年幹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此後江澤民留學前蘇聯,前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的檔案,發現了他充當漢姦的歷史,便威逼利誘將其發展為克格勃的遠東局特務。

這個身份一旦暴露,江可能立刻會下臺,甚至死無葬身之地。江澤民對此心知肚明,因此,不管多大的國家利益,江澤民也要跟俄羅斯做出賣國土的交易。

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陷入日暮途窮境地

而江澤民的核心罪行之一還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不顧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據明慧網報導,迄今已確認有377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僅僅是整個迫害黑幕的冰山一角。由於中共竭力掩蓋,還有太多的案例依然被掩蓋。

自2006年起,先後有媒體人、主刀醫師太太、老軍醫曝光了中共活體摘取、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罪行,令國際極為震驚,譴責此罪行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據悉,這項議案震驚中共高層;當局為留後路,8天後通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官方通告中罕見強調了其與迫害法輪功有關的3個隱秘頭銜。

今年7月28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3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Tom Malinowski當天罕見公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7月30日,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審議通過了由201名美國國會議員共同簽署的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強摘器官,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

7月31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正式推出第5379號法案,要求禁止參與嚴重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入境美國,並對他們實施凍結財產等經濟製裁,這些中共官員的直系親屬也將被波及。

目前,全球法輪功學員已在30多個國家及地區,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起訴江澤民、羅乾、周永康、薄熙來等50多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

在國內,江澤民已越來越陷入日暮途窮的窘境。江派集團的要員,在中共現當政者掀起的「反腐」運動中相繼落馬,特別是近期,江澤民的爪牙被一個個拔除之後,從百度或谷歌偶爾解禁的消息及當局釋出的信號來看,劍鋒已指向「終極大老虎」江澤民。外界認為,江澤民被拋出,恐怕只是個時間問題了。

有分析人士指出,從江澤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那一天開始,就註定了其最終覆滅的命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