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江澤民緊急住院 周永康被查飽受衝擊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音綜合報導)日本媒體今天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近日因病緊急住院,病因可能是膀胱嚴重病變。報導中點出加重病情的主要原因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

日媒:江澤民病危住院

8月30日,《東京新聞》報導,現年88歲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本月初因疑似膀胱癌惡化,緊急住進了上海的一家醫院,目前屬於危重狀態。

報導還說,因為中共高層密集調查他的心腹周永康,使他精神受衝擊,導致病情惡化。

據海外多家媒體消息,江澤民一直反對調查周永康。周永康的被查,外界指出打破了中共內部「刑不上常委」的潛規則。

江派失勢 多名高官落馬

2012年中共十八大以來,江派幾十名省部級高官落馬。

6月30日,江派軍中最高職務者——上將、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並送軍事法庭審理;

7月29日,江派政界曾經的台前掌櫃——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審查」。

江派密謀政變中欲以之取代習近平的、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去年已被判處無期徒刑。

而江派所謂「軍師」、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據信已接受秘密調查。

中共十八大以後,在四川省、石油系統、政法系等,大批江派官員密集落馬。大陸媒體公開稱之為「反腐風暴」或「官場地震」。

一個月前,中共中紀委巡視組已進駐江澤民的老家江蘇省和江派老巢上海。

周永康倒台後 局勢逼近江澤民

海外獨立中文媒體2年多來不斷報導:周永康、薄熙來等江派人馬,在江澤民知情的情況下,密謀政變,逐步推翻習近平,再次掌權。

評論指原因是江派在鎮壓法輪功的15年中,對數量龐大的法輪功學員實行了活體摘取器官,犯下了反人類罪,為自保不被清算,他們不敢信任沒有直接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上台。

3天前,8月27日前後,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了「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等信息。

外界觀察到在這場中共內部爭鬥中,兩年來江派已逐漸失勢,周永康倒下後江澤民很可能是下一個被抓的「大老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