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綁架 加拿大關注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法輪功學員陳英華非法綁架, 秘密開庭一案引起加國議員和政府的關注。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七十八歲的黃金玲在加拿大Calgary可以自由的修煉法輪功,但她七年前曾因煉功在大陸被中共抓勞教。

今年3月,黃金玲的女兒陳英華因陪同表妹要求探視因修煉法輪功被重判12年的表妹的父親,而被中共非法綁架

黃金玲:「我心裡很難過也很氣憤。共產黨啥法律都沒有。兩個姑娘站在馬路邊要求見父親,這犯啥法了?」

陳英華之後長期絕食抗議,幾度生命垂危。上週四中共石家莊法院在陳英華身體非常虛弱的情況下秘密開庭,她和表妹的辯護律師的發言受到威脅,被迫退庭。法院也不讓她們的十幾位家屬進入法庭旁聽。

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代表及其翻譯21日趕到石家莊,想來旁聽9點在石家莊橋東區法院開庭對陳英華一案的審理。但他們被法院拒之門外。

陳英華一案和法輪功學員受迫害已引起加國議員和政府的強烈關注。

加拿大國會議員Joan Crockatt:「這是非常健康的功法,倡導真,善,忍強大的價值觀。這就是為甚麼我們要求中共釋放他們的女兒陳英華,這僅僅是一個例子,這就是為甚麼你們今天都在這裡。」

在6月加拿大議會休會前,多位議員曾呼籲加拿大政府採取行動保護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國會議員Brent Rathgeber:「呼籲加拿大政府幫助說服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謀殺和摘取器官,通過立法來打擊器官摘取,並公開呼籲停止對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Elizabeth May:「呼籲政府採取措施保護法輪功,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的人權。他們在中國缺乏人權,常常被監禁,他們的處境令人絕望。」

黃金玲希望哈珀總理能與中共政權交涉救出她的女兒。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