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高中女生失蹤 牽出30餘少女被迫賣淫案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訊】近日,湖北一名高一女生失蹤,父母報案,湖北襄陽警方由此挖出一個以網戀等方式拐騙,強迫女學生賣淫的犯罪團伙。從該集團位於宜昌的4個賣淫地點中救出30多名少女,她們多數未成年,最小僅14歲,最大也不過19歲。

大陸媒體報導說,這個以22歲襄陽男子倪某為首的犯罪團伙,組織、引誘、介紹少女賣淫,襄陽警方經過半年追查,抓獲15名嫌疑人,解救13名受害少女。

8月29日,襄陽市樊城公安分局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這起案件的細節。

今年1月11日深夜,樊城公安分局來了一對焦急的夫婦,稱自己17歲女兒小麗(化名)已經失蹤一天多了,手機怎麼也打不通。

小麗當時在襄陽某中學讀高一,她的同學反映,小麗和一名男子網戀多時,很可能和男子出去玩了。警方調取的一段視頻顯示,1月10日中午,小麗在一賓館與一男子碰面後,乘車去了宜昌。這名男子,正是小麗的網戀男友曹某,今年18歲,樊城人。

1月17日警方找到小麗,獲悉她與曹發生關係後,在曹威逼下開始「接客」,但曹一直潛逃,公安在網上通緝,直至5月30日曹到網吧用身份證上網時才被擒。

報導引述曹某稱,他有個22歲的倪姓同鄉,出手闊綽,還買了私家車。曹某求教倪某發財路,倪說:「帶個女孩出去坐枱,來錢很快。」每當倪某的「手下」騙到一名女孩「坐枱」,賣淫點的老鴇會給倪2000元人民幣介紹費。

而女孩賣淫收到「肉金」後必須全部上交老鴇,老鴇只與女孩的「男友」分帳,女孩身上只有很少錢。7月中旬,警方在連串列動中拘捕27名男子,其中20人為「男友」,另7人為老鴇。

受害少女則多達30餘人,大多來自農村,其中一些人因網戀而被騙,她基本來自襄陽,多數是未成年人,最小的僅14歲,最大的19歲。

據報導,少女們被騙到宜昌後,嫌疑人對他們「一勸二騙三威脅」,先以「男朋友」身份同女孩發生關係,後以錢花光了為由,毆打強迫少女賣淫,每個女孩每天須完成1000元的純收入才算完成任務,有的想逃跑還遭到毒打。時間長了,一些女孩被洗腦。

目前,倪某因涉嫌組織賣淫罪被批捕,該團伙還有4人在逃。

網民紛紛提醒「女孩們!小心要小心這些和你網戀的所謂男朋友啊」; 還有網民表示,「中國社會風氣如此,我們需要反思,方能杜絕後患」。

也有網民認為,「一些看似一般的失蹤或受傷害案件,順藤摸瓜深挖追查下去,都會牽出一些大案要案,幕後操縱指揮的可能還會挖出大背景。」有網友則指義:「大家都警匪一家,全國各地攝相頭密布,一個犯罪團伙猖獗這麼久,背後一定大的貓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