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介會 加州就業部談失業救助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8月29號,由國會眾議員趙美心組織的職業介紹會在阿爾塔迪納市舉辦,這是趙美心為加州第27選區的居民舉辦的第五屆職業介紹會。

職業介紹會為民眾提供求職機會,並幫助求職者獲得如面試技巧、簡曆書寫等求職能力培訓的諮詢與服務。

國會眾議員趙美心:「洛杉磯郡比其他地區擁有更高的失業率,這不是一件好事,我們不得不加倍努力確保人們找到他們需要的工作。」

參加職業介紹會的加州就業發展部介紹,政府的就業指導中心提供免費的在職、職前等相關的就業指導,有需要的朋友通過網站可以查詢相關信息。EDD.ca.gov

加州就業發展部計劃代表梅家銘:「加州州政府和洛杉磯市政府、縣政府,洛杉磯縣認證的培訓,無論是私人或者是公家的,每一個人我們可以量身訂造。」

加州就業發展部工作人員同時介紹,具有合法身份的加州居民如果失業,可立即到加州就業部申請失業救助金。

加州就業發展部計劃代表梅家銘:「拿到最多26個禮拜,也就是六個月、半年的失業保險金。」

申請失業救濟金的人士要至少工作六個月、並且收入每月不低於1300元,申請批准後可領取到最多每週450元的失業救助金。

加州就業發展部計劃代表梅家銘:「如果大家剛剛失業,如果需要這方面的幫助,請不要猶疑,馬上到EDD報到,這並不是一個可恥的事情。」

加州就業發展部工作人員說,華裔沒有充分使用失業救助金,非常可惜。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