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晉級美網16強 詹詠然姐妹雙雙失利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週五(4月29日)進行了第三輪的比賽,中國選手彭帥直落兩盤戰勝意大利老將文奇(Roberta Vinci)。詹詠然姐妹則在女雙第二輪中失利。而這個長週末也是帶孩子去觀戰的好機會。請看詳細報導。

單打世界排名39位的中國選手彭帥,在美網第三輪直落兩盤,以6-4和6-3戰勝女單28號種子、意大利老將文奇,晉級16強。

中國選手彭帥:「我覺得第二盤她似乎發揮的中間有一段比第一盤還要好,我當時也沒有多想,因為她其實也有機會,我們兩個其實都有破發,也都有局點,但最後我覺得今天也挺幸運的,就是關鍵分的時候我挽救回來了,然後拿下來了。」

對於第二天要與謝淑薇合作進行雙打,彭帥表示會盡全力。

中國選手彭帥:「我自己是唯一我能控制的,因為對手我控制不了,搭檔我控制不了,所以,有一點就是我肯定還是會儘全力去拚。」

彭帥還將在本週日,在女單第三輪對決美網14號種子、捷克選手薩法洛娃(Lucie Safarova)。

台灣選手詹詠然和詹皓晴姐妹,在女雙比賽中以3-6和2-6失利,止步第二輪。

另外,在女雙比賽中,中國選手鄭潔獲勝,鄭賽賽落敗,在混雙比賽中,中國選手徐一幡獲勝。

在週五的比賽中還爆出一大冷門,從資格賽打進正賽、世界排名121位的克羅地亞選手米蘭納.魯西奇(Mirjana Lucic-Baroni),直落兩盤淘汰了女單二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女單六號種子科貝爾(Angelique Kerber)也連輸兩盤,止步第三輪。

男單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晚直落三盤,淘汰法國選手馬修(Paul-Henri Mathieu)。

2012年的美網男單冠軍穆雷(Andy Murray)也以3:0獲勝,進入第三輪。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