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垃圾隨處放 業主挨罰單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紐約華埠垃圾問題由來已久,除了造成馬路上臭水橫流,也導致鼠患嚴重,今天又有業主反映,在大樓前有人亂扔垃圾,因此收到衛生局的罰單,請看報導。

在紐約華埠的東百老匯街61號門前,馬路上的坑窪裡積存了臭水,晚上也有鼠患的問題。

美東番禺同鄉會的前主席張鈞拿著手上,來自衛生局的罰單,很是頭痛。

美東番禺同鄉會前主席張鈞:「就給了罰單我們,那商戶呢就說是我們負責,說為甚麼你們不掃街。罰單上只是寫了61號門號,現在這罰單就推來推去。」

之前他們已經經歷過大門被放垃圾擋道、以及玻璃碎滿地的情況。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接到張鈞的投訴後,給出了建議。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我們最近在面試新的清潔公司,看有甚麼改善方法。我要幫忙,也要找政府的人埋伏在這。」

目前,他們已安裝兩個監控攝像頭在大樓入口,希望能找到亂丟垃圾的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