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教育委員 陳煥玲的四個期望

今年10月約克區公校教育委員將舉行選舉,尋求連任的教育委員陳煥玲昨晚在列治文山市的籌款晚宴上講述瞭如果當選後的四個期望,希望學生們能夠全面發展。

陳煥玲表示第一個期望是納稅人的錢能夠得到充分的運用,學生們能夠得到全國發展。

她的第二個個期望就是學生們的精神狀態得到良好的發展

(請打字幕)約克區公校教育委員陳煥玲:“我期望學生們的精神就是情緒能夠發展的平衡一點。沒有太嚴重的精神問題。”

陳煥玲表示一個好的教育體制下,學生們的精神健康自然會非常良好。

陳煥玲的第三個期望是六年級以上能夠有專門的數學老師,因為學生們的數學成績不理想。

“最後呢我們華裔,每一個族裔都能保留自己的語言,特別是漢語,因為我們是華裔代表。”

陳煥玲還表示漢語的學習對學生的修身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中國人是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當晚有250名嘉賓出席了籌款晚宴,其中有教育專家們以及學生的家長,還有精彩的文藝表演。
陳煥玲以「攜手育英才,共創好明天」為其競選口號,與另一位候選人彭錦威競選下一屆約克區教育委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