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省再省!南加換節能設備有獎金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今年夏天,加州開始實施強制節水措施,最高罰金達500美元;與此同時,電費漲價。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為提倡節約能源,特別設置獎金,鼓勵民眾更換節能設備。

加州連續三年降降雨量低於平均值。炎炎夏日,乾旱加重,用電量大。如果家裡剛好考慮更換設備,不妨參考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網站,選擇符合獲得獎金標準的設備型號。

選擇有Energy Star的節能冰箱,可獲得35美元退款;若選擇Energy Star最節能型號的話,可獲得75美元的退款。

大賣場廚房浴室部門專家余詩毅:「這個冰箱一年大概花費了多少電費的話,你可以在買的時候它這裡就會有一個黃色的表格,能源指南,上面就直接會告訴你一年用多少電。」

民眾還可打電話請愛迪生電力公司免費將舊冰箱搬走,並獲得50美金退款。

除此之外,安裝符合規格型號的可攜式空調設備可獲得20美元;全屋通風系統可獲得35美元;電熱水器可得30美元等。

符合Energy Star規格的洗衣機,可獲得50美金退款。

選用省水洗衣機不僅可以節省50%∼70%的洗衣用水,還會洗得更乾淨。

廚房浴室部門專家余詩毅:「衣服上來就打下來,上來就打下來,所以它有這個動作,而且水不多,它打下來的時候就在幫你洗衣服,不省水的傳統機型用水很多,可是它轉的時候是衣服跟著轉。」

節水洗衣機也要配合特殊洗衣精才能達到雙重效果,即洗衣精跟洗衣機上都有節能的he標誌。

使用節能性設備不僅環保,節省能源費用的同時還可以得到退款,一省再省,您心動了嗎?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