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獲電腦驚爆內幕:IS密謀鼠疫炸彈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從伊斯蘭國組織藏身地獲得的一個戴爾筆記本電腦中,一個驚人的計劃被發現:伊斯蘭國組織正試圖製造鼠疫炸彈實施大規模屠殺。

《外交政策》(FP)雜誌8月28日發文,講述敘利亞反對派武裝今年1月在該國Idlib省襲擊伊斯蘭國(簡稱IS,之前簡稱ISIS或ISIL)的據點時,對方已經提前逃走,該武裝的頭目阿里(Abu Ali)看到了一台被IS遺漏的黑色戴爾筆記本電腦和電源線,於是順手把它們帶回大本營,但卻從沒打開過。

日前,當FP的記者打開這部筆記本電腦時,它可以良好工作而且沒有密碼保護,不過「我的電腦」是空的。當記者打開隱藏文件時,一種興奮的感覺蕩漾全身,這裡保存著多達146G的數據,其中包括2367個文件夾中的3萬5347個文檔。更讓記者興奮的是,阿里允許他拷貝了所有這些法語、英語和阿拉伯語的文檔。

仔細研究這些文檔,FP記者發現了本拉登的視頻、製作炸彈的教程、偷竊汽車的指導、從一個據點到另一個據點的最佳轉移方法等。

幾個小時候,FP記者發現了更讓人吃驚的內容。很明顯,這台筆記本電腦的主人Muhammed S.正在自學製造生物炸彈,目標是震驚世界。「生物武器的好處是成本低,但對人類的損傷大。」Muhammed S.在一份長19頁,用阿拉伯語寫的摘錄中如是說。

這份文檔的內容包括如何從受感染的老鼠體內提取鼠疫病毒,如何將這些病毒製成炸彈,如何安全的測試這種武器的有效性等。文檔對生物炸彈的使用方法推薦在地鐵、車站等人口密集的地方使用,並建議使用者盡量在空調出風口引爆炸彈,以讓細菌更廣泛的傳播。

報導介紹,Muhammed S.是一名突尼斯人,畢業於突尼斯大學化學與物理專業。報導從突尼斯大學處得到的消息為,自2011年,Muhammed S.失去聯繫。

今年6月,突尼斯內政部長表示,至少有2400名突尼斯人正在敘利亞參與內戰,其中大部分人參加了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