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樂山遊樂 秋遊冒險好去處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秋天到了,很多小朋友都盼著家長帶自己去秋遊玩耍,距離紐約1個多小時車程的酷樂山遊樂場裡,有許多很潮的娛樂設施,新奇有趣,值得全家人一起去體驗。

酷樂山遊樂場的水滑梯讓小朋友興奮不已,這裡的設計層次豐富,路線超長,比別的樂園規模大許多。還有山頂蹦極,面對高山河水峭壁,令人心跳加速,非常適合愛冒險的小朋友。

酷樂山遊樂場總裁比爾·貝內特:「我們有科羅拉多激流勇進,就像西部的激流勇進,需要帶上皮划艇頭盔,與眾不同。大家喜歡這裡有36年了,超過一千萬遊客來玩。」

如果喜歡在大自然中探險,在叢林中體驗刺激,不需飛去東南亞,酷樂山的冒險樂園就是好去處。這裡以設施新奇有趣而聞名,比爾表示他們用心設計娛樂設施,也為了遊客享受與家人共聚的時間。

紐約居民蔡珉:「超過一千萬遊客來玩,很喜歡這裡。這是第二次來玩,孩子們喜歡在這裡玩水。還有激流勇進,每到夏天我們就來玩。」

酷樂山遊樂場總裁比爾·貝內特:「二三十年前,家人有更多時間在一起,他們一起渡假出遊,現在很少這樣了,更多的玩手機玩遊戲。這裡是全家人同樂的地方,把手機遊戲放一旁,在大自然中玩耍,很現實。」

入秋之後水上樂園還有兩週就要關門,大家無發在水中玩耍。為了解決這一狀況,遊樂場正在籌劃設計室內水上樂園。

水晶泉渡假村副總裁羅比·尤尼斯(Robby Younes):「建成後的室內水上樂園將是全美最大,前十名水上樂園,擁有獨特風景,與其他的樂園完全不同。」

遊樂場將在2週後關門,如果夏天還沒有好好遊玩,就趁週末來體驗一下吧。

新唐人記者承懿新澤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