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大麻煩續蹲牢 港媒析掃毒背後秘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柯震東被釋放,道歉認錯的畫面 在大陸媒體一再播放,而北京公安卻一反常態,微博上高調公布房祖名得續蹲大牢,傳出房祖名持有大麻涉中共刑事犯罪,得等到37天拘留日滿,才知道能否釋放,或是直接判刑。也由於房祖名是中共政協委員成龍獨子,港媒繪聲繪影探詢背後秘辛。

新唐人《今日點擊》主持人 石濤:「成龍救子不成,回了香港,文章報導這麼說。成龍知道自己與兒子無法見面,所以把事情交給了律師團,而且也表明他不能太高調,不是上策。」

新唐人時事評論節目引述香港《明報》23日報導,成龍在事發後,放下工作直飛北京,卻至今無法見到兒子一面,林鳳嬌難過不在話下。香港《壹週刊》更加碼爆料,無法見面的原因是,成龍深陷 江派 曾慶紅人脈網絡。

香港壹週刊:「成龍近年不斷擦中共鞋,生意亦遍布內地,而他的合作夥伴就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楊受成在兩年前出版自傳《爭氣》,公開與中共領導合照,就是沒有習近平,其中一張就有他、成龍、和曾慶紅。」

曾慶紅胞弟曾慶淮,掌控中共文化部,和楊受成、董平,堪稱大陸的「娛樂大亨鐵三角」,而成龍就是三個人在台前的,頭號王牌。

香港壹週刊:「董平亦與成龍合作過,拍攝《警察故事2013》,成龍當時是演公安,更得到公安部鼎力支持,不過董平近日就被指捲入周永康案,上市公司文化中國傳播,易名為阿里影視,本月中停牌至今。」

18日才傳出阿里影業前主席董平,因涉周永康案被限制出境。而阿里影視八月初,也才剛宣布與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合作投資5部電影。如今房東涉入吸毒案,不僅說好的投資會有變數,影視圈背後錯綜複雜的政商關係可能也面臨洗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