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牢帶商機 美青年出獄辦公司生意火爆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現年30歲的美國黑人CEO赫特森從2012年出獄到現在不過2年的時間,他的公司Pigeonly已經獲得3百萬美元的投資,總部更僱傭了10名全職員工。此外,公司的業績一直在穩步提升,赫特森看在眼裡,美在心裡。

赫特森(Frederick Hutson)稱自己是天生的商人。他19歲入伍,在空軍服役的時候就兼職經營自己的小生意,光榮退伍後開始了第二個創業階段。不過2007年,他24歲的時候因運毒被捕,這時候,他做這門生意已經3年了,賺了不少昧心錢。

最終被法院判刑51個月,卻讓赫特森發現了一個合法的商機:美國共有在押囚犯230萬人,其中每名囚犯每年的花費為300美元,每名囚犯的家人年花費600美元,這部分總計每年900美元的花費主要用於雙方互通,包括信件、電話等。

2012年5月出獄後,赫特森很幸運的找到了企業孵化公司,最先成立了Fotopigeon,這家公司以每張照片50美分的價格,為囚犯打印親屬在自由世界拍攝的照片。

如何佔領市場,赫特森有自己的主意。通過美國公開的數據系統,他和他的團隊找到了全美國囚犯及其家人的聯繫方式,之後有針對性的發送廣告和各種促銷信息。赫特森說,他的廣告回報率高達25%,也即:每4個收到廣告的人中有1人成為他的顧客。而他的顧客的回頭率高達87%。

隨著獲得投資的增加,赫特森如今把業務從幫犯人打印照片,擴展到為犯人提供廉價的網絡電話。

赫特森的公司位於拉斯維加斯,他對自己公司的前景充滿信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