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維權員工在北京中國銀行大廳裸體抗議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中國銀行黑龍江七台河斷友李明莉,今天在北京維權,已經50歲的李明莉83年參加工作在工商銀行工作,90年轉入中國銀行,03年下崗。

李明莉參加了811四大銀行北京維權,12號在中國銀行門口維權發生衝突被打傷,被地方銀行負責人接回,沒有解決任何問題,再次獨自來到中國銀行北京總部維權,28日李明莉在北京總部西單中國銀行大廳裸體抗議,大廳警察與保安上來20多人把她包圍壓住,用其他衣服把她包裹後20多人把她抬出大廳。

李明莉拒絕中國銀行安排住處,還在北京進行維權,29日黑龍江中行負責人趕往北京接她,李明莉下崗後一直沒有交任何保險醫療,馬上即將退休的她面臨退休後的工資等一切問題,四大銀行斷友已經全部基本面臨這樣的情況,老無所依,病無所依。

811北京維權結束後內蒙古工行斷友海上明月網名真實名字是沃軍權現在已經是肺癌晚期,,還有一位老河口工行張錦祥喉癌,還有湖北潛江工行潘向榮子宮癌已經手術在家裡,這一切都是面臨的實際困難問題,四大銀行高官拿著上百萬的年薪,缺讓自己的員工老無所依,病無所依,王岐山金融反腐已經開始,我們四大銀行斷友要進一步幫王岐山金融反腐,加快維權步伐,要求四大銀行高官公佈財產,還有家人孩子戶籍等問題,我們公民有監督知情權。

811維權後現在北京四大銀行北京總部與公安部,還有國安部人員已經下到各省市尋找個別斷友談話,詢問811為什麼要與參戰老兵一起維權,調查是誰主張,誰組織等,還說這次維權中央都很重視等等,軍人群主李立新沒有參加811維權就被北京公安帶走已經刑事拘留。

內蒙古工行肺癌晚期沃軍權電話;18810805230
湖北潛江工行子宮癌潘向榮電話;15826894661
黑龍江中國銀行李明莉電話 15946444111
工行伍立娟電話1370722775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