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委員會陳士魁委員長訪問亞城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訊】台灣僑務委員會陳士魁委員長於本週一(8月25日)下午抵達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駐亞特蘭大臺北經濟文化戴輝源處長、僑教中心孫國祥主任、僑務榮職人員臺商會代表以及當地僑民一行到國際機場迎接。陳委員長在亞特蘭大停留兩天。

陳委員長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對亞特蘭大僑區裡面的很多事情我要多一點了解,也希望借這個機會告訴僑界我自己對僑務工作的理念,乘這個機會跟大家溝通,看看我們僑教中心是否做到貼心的服務。」

對第二次到訪亞特蘭大,陳委員長說:「深深感受到亞特蘭大機場的輸送量、貨運量相當驚人。相信亞特蘭大的發展前景廣闊。」

當晚6時半,經文處戴處長在一家泰國餐廳為陳委員長舉行了歡迎晚宴,喬州榮職人員政府官員以及北卡三位榮職人員大約30人參加了當晚的宴會。

戴處長代表經文處對陳委長蒞臨亞城表示歡迎,戴處長表示:「也藉此機會感謝眾僑務榮職人員對政府工作的支持並感謝在座的華文媒體。」

陳委員長在晚宴上表示:「自己就任以來,一直強調服務精神非常之重要。」

陳委員長最後談到,台灣保留了最完整的中華傳統文化,沒有經過文化大革命,所以台灣的中華文化,美食、美景、美容、美德是需要大力推廣的。陳委員長也聽取了當地對僑務發展的建議,也解答了榮職人員提出的問題。

8月27日,陳委員長將赴尼加拉瓜出席中美洲六國的肯親會。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岳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