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第四天 市長福特跳舞

今天是市議會召開的第四天,404項議題到今天還剩下25項,上午休會前市長福特還在市議會上與大家跳起來舞,來看報導

今天上午市议会通过了在士嘉堡McNicoll Ave和Kennedy Road路段修建新的巴士總站。

市議員 黃閩南:要通過的話我們需要那個設施,那是在工業地區,並不靠近居住區,而且也有足夠的諮詢,所以需要做決定。
但是附近的一些居民担心这会给附近居民造成不便甚至带来危险。
華人侵信會 會員執事 梁永華:今天有這樣的決定,對社區來說,TTC像是背叛了這個社區。

中午休庭之前,福特市長感謝副市長的工作,同時也感謝了市議員們的支持。並與一位藝術家跳起舞來。

雖然市長福特表示感謝,但部分市議員還對市長福特任職期間的行為表示不滿,並對最新民調選票增高做出回應。
市議員 Shelley Carroll :是的,他是獲得了一些支持,但最終到選舉那一天,多倫多市民會為我們的城市做出正確的選擇。
市議員 Mary Fragedakis :如果市民們願意選擇投他,他們就會,如果不願意就不會投他,看市民的選擇了。
市議員 John Filion:你有多倫多市長當高中橄欖球隊的教練,然後你又有這種瘋狂的行為,然後所有人都無視這種瘋狂的行為,所以有什麼新的?

但是市長福特的哥哥道格對民調選票增高表示並不驚奇。
市議員 道格福特:我們沒有做什麼錯事,我們做了很多正確的事,我們只是在競選上很努力,人們會意識到他們將要做一個選擇,讓這個城市變得更加富有。

截至今天下午,市議會還剩25項動議需要討論,預計今晚可以完成這個總共404項的長跑會議。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