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炸情敵 波士頓爆炸案嫌犯姐妹被抓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製造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2名嫌犯的姐妹,在紐約市落網。她日前威脅一名女子,稱要用炸彈炸她。

《今日美國》8月28日報導,20出頭的Ailina Tasrnaeva在紐約市被捕。日前,她威脅一名女子,「我有人可以到你那兒,向你投炸彈。」這名女子的一個孩子與Ailina的一個孩子同父異母,兩人可以說是情敵。

Ailina將在下個月出席聽證。她還涉嫌當麻薩諸塞州警方調查波士頓爆炸案時,拒絕配合調查。

2010年造成3人死亡,260多人受傷的波士頓爆炸案,懷疑是Ailina的兩個兄弟幹的。他們分別是21歲的在押犯人Dzhokhar Tsarnaeva,和與警方開火時被擊斃的26歲的Tamerian Tsarnaeva。

Ailina被報導與另一個姐妹Bella Tsarnaeva共同生活,他們曾探望在監獄中的Dzhokhar Tsarnaeva。如果罪名成立,Dzhokhar Tsarnaeva將被判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