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Watch將於9月9日與iPhone 6同時發布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在大約2週後9月9日的蘋果發布會上,人們期待著iPhone 6會正式亮相。現在又有報導稱,屆時蘋果還將同時推出其首款可穿戴設備,即傳聞中的iWatch

8月27日,科技網站Re/code的蓬奇科夫斯基(John Paczkowski)稱,蘋果在公佈兩款iPhone 6的同時,也會推出其公司的首款可穿戴設備。他並沒有透露他知道怎樣的內幕信息,但他聽起來相當自信。

這款理論上存在的產品,目前還沒有任何信息指明它叫作什麼,僅有傳聞說是iWatch或iTime,也不知道它能有什麼功能。

但蓬奇科夫斯基似乎略知一二。他表示,iWatch將與蘋果的「HealthKit」和「HomeKit」相整合,能監測穿戴者的健康健身數據,和控制家中的電子設備等。

蘋果至今還沒有確認過它會生產一款可穿戴設備,但蘋果CEO庫克已暗示過,今年會拓展新的領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