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羅夫不擔心中國索要遠東領土 是誰葬送了機會?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近日在一次同全俄羅斯青年論壇參加者舉行的非正式會面中,談到中國學校教學中使用西伯利亞地圖並且標明「暫時失去的土地」的現象時稱,沒有必要擔心中國對俄羅斯索要遠東領土。拉夫羅夫滿滿的信心背後隱藏着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賣國的驚人真相。

俄羅斯不擔心中國索要遠東領土

據英國媒體BBC中文網報導,8月27日拉夫羅夫在特維爾(Tver)地區同全俄羅斯青年論壇參加者舉行會談時,有與會者提問,要求他評論中國教學中使用西伯利亞地圖並且標明「暫時失去的土地」。

拉夫羅夫表示,不需要對此事擔心。

他說:「我們注意到了一些這樣的地圖。我們的中國朋友已經被告知我們注意到了這種事情。他們向我們重申這些地圖和現實政治無關,而且這種情況會有所更正。」

「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但是我們實際工作不是受這些在別處印刷的一些地圖集影響,而是由我們和中國簽署的一系列邊界協議決定。因此我們和中國的出發點是經過兩國協調的國際法律現實,這是我們兩國和人民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的保證。」

俄羅斯國家的電視新聞頻道播出了他的講話。

根據中國歷史教科書,沙俄帝國利用滿清王朝內憂外患、國力衰退,同清王朝簽署了《璦琿條約》和《北京條約》等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從滿清帝國手中取得了西伯利亞多達2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而這些「不平等」條約是中華民國拒絕承認的。

那麼這些被沙皇俄國強佔的中國領土,為何現在變成了俄羅斯心安理得擁有的土地,甚至無需擔心中國索回呢?

江澤民賣國真相

據公開的資料,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1991年、1994年訪俄,先後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署了《俄國界東段協定》、《中俄國家西段協定》;1999年葉利欽訪北京時兩人又簽署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議定書構成了以後中俄邊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澤民再次訪莫斯科,與普京簽定《中俄睦鄰友好條約》,以條約形式肯定國界線。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對上述事關重大的簽約只作出了簡短的報導,稱中、俄兩國「圓滿地解決了邊界問題」,卻沒有提及條約的具體內容。

據維基解密披露: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葉利欽簽訂的《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成為中俄邊界的法律文件,該文件完全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間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它使中國永遠喪失了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

這些土地都是前蘇聯共產黨黨魁列寧當初曾三次發表政府聲明要歸還給中國的土地。而江卻在所謂保障北方安全和與俄建立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名義下,把黑龍江和額爾古納河對岸及烏蘇里江以東本屬於中國領土主權的國土,以法律條約形式拱手相讓、白白奉送給了俄羅斯,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永久性地斷絕了後代子孫的討還之路。

尤為可恨的是,江澤民割讓的大片國土都是極其肥沃的土地,覆蓋著大片原始森林,蘊藏豐量的礦產和石油。家喻戶曉的歌詞「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那裡有森林煤礦,還有那滿山遍野的大豆高粱」描繪的就是東三省的沃土,而被江澤民割讓的土地甚至更加肥沃,有人形象地比喻說,那裡的土「攥一把都流油」。

據外媒報導,江簽署的中俄《議定書》不僅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還承認了滿清與俄國簽訂的不平等的《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出賣了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的「外興地區」,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並且將大片當年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其中包括1953年聯合國大會表決裁定為中國領土的唐努烏梁海地區(約17萬平方公里,相當於貴州省面積),還包括連不平等的《璦琿條約》都承認是中國領土的江東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當於香港面積的三倍多),和自金代開始即歸中國管轄、《尼布楚條約》中明確劃歸中國的庫頁島(7.64萬平方公里,相當於兩個台灣)。

江澤民為何不惜血本冒天下之大不韙出賣國土?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領導人如此慷慨的贈送本國領土給外國,哪怕一個彈丸小國,哪怕一塊巴掌大的地方。江的惡行招致朝野上下萬分義憤與萬分不解。這種不合情理的做法,後來在其「二奸二假」的身份暴露後才得出答案。

中國近代史學者呂加平在調查中發現,江澤民不僅是個漢奸,還是個俄奸。被解密的史料顯示,江澤民是個不折不扣的雙料賣國賊。

1945年,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日軍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其中就包括江澤民曾在南京接受日偽青年干訓班培訓的檔案,而江當時的日偽漢奸上司就是追隨汪精衛投靠日本的汪偽特工頭子李士群。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江在中共建政後被派往蘇聯企業學習和工作期間,克格勃間諜機關專門派了一名叫克拉娃的蘇聯年輕女特工與他聯絡。江澤民貪戀女色很快就上了鉤,再加上俄方以江當年的漢奸底細相要挾,江隨即乖乖就範,加入克格勃遠東局,受命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情報。作為交換,克格勃許諾不泄漏他的日偽漢奸歷史,在他回國前還可以與克拉娃風流快活,並甩給江一筆錢。

有評論稱,江澤民這個克格勃遠東局特務,自知身份一旦暴露,就會立刻下台,甚至死無葬身之地,因此他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而公然出賣國家利益,把150萬平方公里的肥沃土地拱手送給俄羅斯。

新唐人評論員石濤曾在「今日點擊」節目中指出,江澤民出賣給俄的領土有一辦法可以收回,那就是公開追究江澤民的賣國罪責,才有機會否定江的賣國行為,從而廢除江簽訂的賣國條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