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的便攜冰箱 創業募資爆新高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訊】專門為創新科技募集資金的網站Kickstarter,最新爆出了歷史新高記錄。一款多功能的便攜冰箱,一舉獲得超過1千萬美元的啟動資金。這款便攜冰箱究竟有甚麼三頭六臂,為何能贏得眾多投資者的青睞呢?馬上帶您來了解。

炎炎夏日,大家都希望,外出渡假時能夠喝上一杯新鮮的冰涼果汁或者砂冰。不過,誰會帶著料理機出門呢?

這款便攜冰箱可以解決這項煩惱。因為它不但可以裝冰塊,還自帶料理機,讓人可以隨心所慾,做出自己想要的各種飲料。

大家聚會時,不來點音樂怎麼行?這時,便攜冰箱又化身為音箱,可以和智能手機連線,播放音樂,讓氣氛更熱鬧。

如果這時手機沒電了,豈不是很掃興?便攜冰箱的發明者已經考慮到了,特別加進了USB充電功能,可以為手機、平板電腦充電。

出門旅行,最怕大包小包的一堆東西,難以攜帶。不過,這款便攜冰箱有很貼心的設計,讓人們可以輕易地將裝備綁在冰箱上,輕鬆拖著走。

還不止這些,它還帶有LED照明功能、野餐盤、小刀、還有開瓶器等等。感覺能與它媲美的,恐怕只有哆啦A夢的百寶袋啦。

這款冰箱可以吸引超過5萬人投資,募資金額突破千萬美元,看來果真名不虛傳。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