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警犬隊接受訓練設備捐贈

星期三,溫哥華警察局和卑詩理工學院舉行了一個警犬訓練設施的捐贈儀式。這會給溫哥華警察局的警犬訓練帶來一些明顯的變化。請看報導。

看起來這些精力充沛的警犬還不太適應這套全新的訓練設施。
警探Loris Zuccato:溫哥華警犬隊訓練設施是由BCIT技術中心和BCIT原住民指導和培訓協會製作捐贈。

這套新的設施,由溫哥華警犬隊出資購買材料,兩名BCIT的原住民校友,坎貝爾和陸克,志願為警局建造。
BCIT原住民事務顧問Derik Joseph:這也顯示了溫哥華警察局與原住民之間的良好關係。
警探Loris Zuccato:這套設計獨特的設備可用於訓練警犬的戰鬥力,讓它們完成艱難的動作,以保證它們能夠更好的為社區服務。

被取代的訓練場建於2010年。
警員Mageau:原來的訓練設備只能提供基本的訓練。
而新的訓練場,不管對警犬還是警員來說都具有相當的挑戰性。
警員Mageau:對它們和我都具挑戰,真的。
難度的增加表現在,
警員Mageau:高的箱體要求更高的彈跳力,對警犬來說更難了。不同的表面材質對警犬來說很難也很陌生。絕對是升級了,看起來也不錯。

新的障礙訓練場,除了用於溫哥華警察局警犬隊的訓練之外,還會用於穆迪港和西溫哥華警局的警犬訓練。這個訓練課程是保持警犬適應工作狀態的一個組成部分。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