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長週末舊金山北280再關閉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訊】舊金山市區280北向高速公路,將在勞工節長週末再次關閉。提醒節假日期間開車到舊金山的民眾,做好準備,提前計劃。

舊金山市區280北向高速公路,從101與280北向分叉處至舊金山市區路段,將在本週末,勞工節長週末再次關閉。 具體時間是8月28日,週四下午2點,到9月2日,週二早上5點。不過市區內的280南向高速公路不受影響。

「2點鐘,我們將會關閉公路,2點1分開始,拆除工程將開始, 通宵一直到完成。」加州交通局發言人Steven William表示,加州公路局已計劃很久,利用陣亡將士紀念日、獨立日、和勞工節三個長週末,關閉這段280高速公路,來進行道路加固抗震,他認為這樣做,要比利用夜晚關閉一條一條道路來得有效率。

「這個建造於60代末期的橋樑,不符合現在的抗震標準。有幸的是公路局已沒有太多這樣的高速公路接口路面,這已是唯一的一個了。」

在被問到納帕谷的地震是否對舊金山公路與橋樑造成影響時,加州交通局發言人Steven William表示,所有的道路檢查基本完成,「目前我們沒有發現任何瑕疵,或任何事故,因此公路與橋樑是安全的。」

提醒節假日期間到舊金山的民眾,最好利用公交系統,早做準備,提前計劃。

新唐人記者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