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偏鄉驚曝百餘「再生人」細數前世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湖南省懷化市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再生人」(轉世)現象非常普遍,懷化官媒報導說,當地至少有100多人清晰記得前世,還可以跟前世的家人、鄰居細數當年往事。

懷化新聞網報導,坪陽鄉位於湖南、廣西的交界處,是外人很少抵達的偏僻之地。那裡「再生人」現象非常普遍,連鄉里的官員都說:「盡管不能從科學上去考究是什麽原因形成的,但這種特異的文化現象非常普遍。」

吳素德死後轉世為牛,牛死後轉世為曾孫吳曉

吳曉今年7歲,是馬田村人,他的前世是牛,而做牛之前是他的曾祖父吳素德。吳曉的爸爸說了一件吳曉3歲時的事情。

爸爸帶著吳曉到自己的姑姑家串親,不料3歲的吳曉見到已經古稀之年的姑爺爺,突然非常憤怒地撿起一隻鞋就打,嘴裡還不停嘮叨著:「你這個壞女婿,壞女婿!」

原來,吳素德在世的時候,共有兩兒兩女,吳曉的姑爺爺是吳素德的小女婿。當年,小女婿總是跟吳素德對著幹,所以吳曉轉生後仍對當年的小女婿非常憤怒。

現在,吳曉已經7歲了,常常跟自己的爺爺,前世的兒子回憶數十年前的往事。

白豬轉世成人怕見屠夫 對豬草瞭如指掌

譜頭寨一名男孩很奇怪,從小就害怕村里的屠夫容某,每次見到他就拼命哭叫、掙扎。終於等到男孩會說話了,他卻總是提醒村裡人,哪一種豬草好吃,哪一種豬草苦,哪一種豬草辣,讓大人們覺得他在說胡話。

因男孩總是害怕容某,村裡人覺得蹊蹺,就問他為什麼,他說自己上一輩子是外公家的一頭大白豬,養大了之後被外公賣給了容某。當時牠非常害怕,逃到了屋後的山地裡,但還是被容某抓住了,並很快被容某抬回家殺了。

男孩的母親陸居桃說,兒子從剛開始說點兒話的時候,就告訴她,「他講他是豬。人家在外面摘豬菜,他就說你不要拿這種菜,這種菜不好吃,人家問他,他就說他是白豬。」

一個好消息是,容某在聽到男孩是那頭白豬轉生的之後「金盆洗手」,不再幹屠宰的買賣了。

前世的好姐妹今世的雙胞胎

新寨村的一對雙胞胎姐妹已經22歲了,她們對前世記得特別清楚。姐姐吳師彩前世叫石倍盛,妹妹吳師航前世叫姚倍羅。她倆前世都生活在都壘侗寨,而且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當年,她們中的一人因被父母責罵萌生了輕生的念頭,另一個前來寬慰不成,於是一起喝農藥自盡。她們今生的母親說,自己在分娩的時候隱隱約約看到一對年輕的女子來到了她家,之後她就生下一對雙胞胎姐妹。

如今這對雙胞胎姐妹每人都有4位爸爸媽媽,她們前世的父母早已經與她們相認,並常來常往,感情很濃。

前世發燒死 今世吃素不吃肉

石尚仁1962年出生,已經十餘年不吃米飯、不吃肉了,她每天的主食就是蔬菜和喝井水。她說她的前世生活在縣溪,名叫姚嘉安,有一兒一女。24歲的時候發燒不治而亡。

石尚仁在自己11歲的時候,憑著記憶找到曾經的家,認了比她年級大的兒子吳春和女兒吳梅。因為當地「再生人」很多,所以家人很快相信並支持。吳春和吳梅把她尊為自己的母親,而她則熱心吳春、吳梅家的大小事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