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被指在陸運毒 70歲日議員否認有罪

70歲的日本愛知縣稻澤市議員櫻木琢磨,去年在大陸機場被指控運輸毒品,26日,櫻木琢磨在廣州受審,他當庭表示不認罪,強調到廣州是為了追討一筆多年共計70.1萬美元的債務。
================
大麻案兩部門現矛盾 或牽扯江綿恆

中共國家航天局網站日前稱,中共公安部利用衛星數據發現大麻種植區。但後來中共公安部又否認上述說法。外界注意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曾在航天部門任職,並推測此事有可能與當前中南海高層博弈有關。
================
抵強拆遭威脅 北京700名學生面臨失學

北京市昌平區一所民營小學遭遇暴力逼遷,上週六數百人闖入學校打雜,強行清場,後來師生和家長前往政府門前抗議,要求讓孩子上學。目前該校約700名學生面臨失學。
================
百度解禁「法辦江澤民」

8月27日前後,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突然解禁「法辦江澤民」、「法辦周永康」、「法辦羅幹」、「法辦劉京」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的信息。法輪功團體所要求的「法辦江澤民 羅幹 周永康 劉京」的大量相關圖片被解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