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大會遇鬧場 中網董事長被指「詐騙犯」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8月26日下午,當北龍中網公司董事長毛偉在2014年國際互聯網高峰論壇登台演講時,遭遇一名中年女子上台抗議,直指他是「詐騙犯」。事後毛偉聲稱可能與投資域名失敗有關。但背後的具體原因還有待了解。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26日,在北京2014年國際互聯網高峰論壇會議上,北龍中網公司董事長毛偉在登台演講時,一位中年女子突然上台抗議,直稱:「毛偉,詐騙犯!騙了我300萬。」

隨後,該女子被現場工作人員帶走,毛偉也中斷演講退場。據報導,事後毛偉稱,抗議舉動可能與域名投資失敗有關。

據報導,域名投資是指註冊短字母、有含義的字母,或直接搶先註冊企業名稱,再高價出售域名獲利。4399創始人蔡文勝和58同城CEO姚勁波等人,都曾借助投資域名賺取他們的第一桶金。

但如同股票市場一樣,域名投資也具有風險。中網目前擁有「.網址」中文域名,CNNIC擁有「.cn」域名。

對此,有網友在微博發帖稱:「北龍中網被CNNIC授權管理無線網址和通用網址,這兩種網址被越來越多的騙子機構當成騙錢的幌子。」更有網友留言道:「非典型互聯網崇拜,典型互聯網騙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