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歲女孩初拿衝鋒槍 不慎擊斃教練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美國一名9歲的女孩,跟隨爸媽到亞利桑那州的射擊場學習射擊。不料,因衝鋒槍後座力太大,她沒能拿穩而誤傷到教練的頭部。當天晚上教練在醫院不治身亡。

來自新澤西州的9歲女孩,8月25日上午10點30分前後,跟隨父母在亞利桑那州Dolan Springs市附近小鎮White Hills的露天射擊場學習射擊,教練為39歲的瓦卡(Charles Vacca)。

小女孩選擇了一把烏茲衝鋒槍(Uzi submachine gun)。在瓦卡的指導下,女孩使用「單擊」(single shot)模式完成了數次射擊。

之後瓦卡對女孩發出指令:「好的,全自動模式(full auto)。」不料,在連發模式下,衝鋒槍強大的後座力讓女孩左手脫開槍,槍口向左偏離後,子彈直對著瓦卡的頭部射出去。

瓦卡隨即被直升機送往最近的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一家醫院,醫生搶救後,在當晚宣布他不治身亡,並表示,瓦卡頭部不止中了一槍。

女孩的父母將這一事故的全程用手機錄製了下來,並把這段視頻交給警方由警方向外公布。警方表示,案件還需要調查。

瓦卡來自亞利桑那州的Lake Havasu City,是一名退伍老兵,更是一名父親。小女孩與父母當時正在亞利桑那度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