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0條微博(2014-8-27)

旺報:【成龍請習近平救兒遭拒 疑掃到打虎颱風尾】「房東」呼麻案近日在演藝圈掀起一陣風波,現竟牽扯出政治陰謀論,據本期《壹週刊》報導,得知兒子吸毒被逮後,身為政協委員的成龍拉下老臉「暗地救兒」72小時,甚至多次請人帶話給習近平。

華夏正道N34:鐵娘子的事情以前已經詳細談過。她在吃麵中起到很大作用,去年10月她騙面出來露臉,穩住對手,接著就開始吃麵,那些蛤系一直被騙,圈外人如吳國師更是堅持吃麵是造謠……這兩年,鐵娘子一直是核心力量,正如她當年踢瓜爹去重慶一樣。

越南阮晉勇:中國的政壇三巨頭習慣性稱為「習李王」,即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紀委書記王歧山,而作為中國最高權力機構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委員長張德江卻默默無聞,這是什麼現象?

章文的文章:中國當下正值文革一代掌權,從中央到地方,許多重要崗位上的領導都有王偉光同樣的人生和思想經歷,他們吸得狼奶太多,這輩子根本就不可能吐完。這些人的思維保守而蠻橫,與現代文明世界格格不入,因此很難期望在他們掌權期間中國會發生實質性變革。

中國總統:【中國目前法律最奇葩最狗屎的特徵歸納】一、黨大於法,一切法律需給黨開綠燈;二、上級法院不敢否定下級法院明顯錯誤判決;三、檢查院不敢否定法院明顯錯誤判決;四、法官不是潛心研究司法公正,而是專注維護權力關係網;五、申請法院調取證據比個人申請登月球還難;六、法律制定不經調查分析與公民討論,而是相關機關自我全票通過;七、重大司法變革需經血淋淋案件倒逼,而非主動防禦。

陳業文新大都:軍委副主席都那樣了,還比啥?唉。//@SPA測試版: 美國人不軍訓,但與中國軍人相比戰鬥力從來都是1:7以上。無論是朝戰、越戰、伊戰,都是如此,拋開戰鬥力集成水平,至少也是1:2。中國的軍訓是89-64後黨認為大學自由了挺可怕而設立成必須入學訓練,現在甚至延展到了中學。

鄧樹林律師:高級官員必須具備以下條件:1、資產上億;2、和女性發生性關係的女性數量不低於兩位數;3、熟練掌握在台上說一套,台下另外做一套的技巧;4;必有要有高學歷,不管這個學歷是否真假。您還有什麼補充的?

於曉非微博://@閔玉平: 溜鬚拍馬、欺上瞞下。 //@遲夙生律師:維穩 //@海南梁山:最核心的,會說謊話。 //@劉亞偉-:最根本的是必須立場堅定地站在黨的利益一邊//@老武是文建: 最重要的是:必須反對憲政和普世價值。

張修林微博:【央視環球時報等13家中國媒體被美提案制裁】十多天前,美國國會公佈了一份法案,要求限制央視、環球時報、人民日報、新華社等13家中國媒體人員的來美簽證,以及取消來自中國國家媒體機構人員某些簽證或非移民居留身份。

樵夫狂刀:【習近平要「超越鄧小平】】(薛海)在未來的日子裡,習近平要在腐爛到根的中共體制下進行改革,幾乎沒有可能。但是這反倒給了習近平一個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徹底推翻中共,重建民主憲政。……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