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前設計副總克羅 跳槽Nextbit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舊金山行動科技新創公司Nextbit宣布,任命宏達電前設計部資深副總經理克羅(Scott Croyle)為設計與產品副總裁並加入董事會。

據悉,今年4月克羅從宏達電離職後,仍以顧問身份專注於專案與未來產品的發展。

舊金山行動科技新創公司Nextbit是由谷歌(Google)前Android團隊成員所成立,該公司自Google Ventures、Accel Partners籌得1800萬美元資金、預計在今年稍後就會推出深度整合雲端跟行動裝置的產品。

據了解,克羅在美國舊金山的One & Co設計公司,2008年由宏達電以480萬美元併購,此後克羅就帶領宏達電工業設計與用戶體驗團隊,於2011年接任創意長陸學森去職後的職務,一手打造出One系列亮麗金屬外型手機。

對於克羅的新工作,宏達電表達祝福,並感謝他過去對HTC的貢獻與付出。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