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新華社門前 一名男子服毒自殺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8月27日上午,新華社總社門口傳出有人企圖服毒自殺。據報導,喝藥自殺的是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目前男子的詳細情況以及自殺原因不明。

大陸媒體27日報導,在新華社北京總社現場有人企圖服毒自殺。報導並引用網路照片顯示,現場有武裝人員和醫護人員,救護車就停在新華社南門。

新華社是直屬於中共國務院正部級單位,總社位於北京市宣武門西大街上,門口有武警站崗。

據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二龍路派出所值班警察說,喝藥的是一男子,年齡50多歲,事件發生的具體時間和地點,不便透露。截至發稿,新華社未對這起事件有任何的說明。

另外,大陸微博7月16日消息,有7個人(5男2女)在《中國青年報》門口集體喝農藥自殺,據說都是一瓶農藥一口氣就喝下去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要多大的冤情能讓人一瓶農藥一口氣就喝下去了。」

南都記者證實:7人來自江蘇省泗洪縣青陽鎮,申訴信稱去年因拆遷徵收補償問題到上級信訪部門上訪,后被地方當局帶回強制關進「黑牢」。

網友原形畢露畢形原表示:可見冤情太大了,而且在當下體制中,機構重疊,權責模糊,程序詭異,成功隱蔽了作惡者。受害者最後連直接責任人都找不到,每個部門可能都只有10%的責任,但若干部門責任疊加起來,就能百分之百逼死你。

海底是否也是蔚藍:死是最簡單,也是最不負責任的。最沒擔當,最懦弱的表現。國人現在最多以自殺、下跪、傷及無辜的襲擊來達到被重視的效果。何其悲,何其慘。挺直腰桿去面對。

鯤鵬男裝:中國夢沒有想到是在另個世界才能實現。可悲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