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消防新設備 船上火災模擬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訊】在船上救火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為此,紐約市消防部門特別展示了模擬救火新設備,隨記者去現場感受一下。

奏樂響起,在紐約蘭德爾島的消防訓練部,消防員們正在進行獨特的噴水儀式,之後,我們將去參觀一處嶄新的消防模擬系統。

在烈日當空下,做準備工作的消防員們大汗淋漓,但待會兒他們要去的地方將會辛苦百倍。

沒錯,我們現場處在的就是模擬的火災現場,而這裡最高的溫度會達到華氏900度。

這是一艘模擬火災現場的船舶,目的是訓練消防員在船上的救火技能。

走進這悶熱的演習火場裡,記者們一會兒已經滿頭大汗了,而消防員們則要在這兒進行演習。

這套模擬系統能模仿在機房、廚房等不同場景的火災場面。

消防訓練部地區協調人Robbie Englehart:「消防員們。這有四個設定(控制火勢大小)」

這個緊急設備一啟動,煙霧就從箱子裡冒出來,猶如親臨煙霧瀰漫的火場。

消防隊長使用手上的遙控器設定火勢強度,而消防員們將根據火勢大小,採取不用方法來滅火。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