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房祖名女伴成群 曾帶17歲混血嫩模過夜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香港武打明星成龍之子房祖名涉毒案仍在持續發酵,有關房祖名的緋聞不斷被媒體挖出。據報導,與房祖名傳過緋聞的女星、車模一打打,其被媒體嘲諷泡妞一絕,酷愛流連夜店,被封「夜店導航王」,「集郵男」等。8月27日,港媒再曝房祖名曾帶17歲混血嫩模回寓所過夜。

香港媒體報導,當年房祖名曾經與只有17歲的混血嫩模Nesha回寓所過夜,翌日行蹤敗露,女方大為驚詫。房祖名頂著「龍太子」的頭銜,在娛樂圈浮沉11年,身邊女伴團團轉是常事。

報導說,房祖名的緋聞女友,從港星薛凱琪到來自內地最會自曝緋聞的葉熙祺,以及混血嫩模Nesha等等,但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此前曾有爆料者稱,2011年房祖名和當時只有17歲的未成年混血嫩模回家過夜。當時「東窗事發」,房祖名還大叫:「完蛋了,要被我母親罵慘了!」

8月27日有香港周刊報導說,房祖名去年曾經也同一位在圈子中不乏男性好友的嫩模成為好朋友,果然交友廣闊。

報導更指,此後該嫩模向好友透露懷孕喜訊,更傳出有人給了嫩模一筆可觀現金。

房祖名泡妞一絕 酷愛流連夜店

有消息爆料,房祖名泡妞一絕,酷愛流連夜店,被封「夜店導航王」、「集郵男」等。據網友統計,與房祖名沾上緋聞的女星至少高達14個。此外,香港、台灣多位歌手,內衣模特兒、大陸汽車模特兒等都與房祖名傳出過緋聞。

據悉,房祖名曾自認對多個城市的夜店有「研究」,覆蓋範圍不只是北京、台北、香港等中國地盤,日韓等地也是他的目標。

房祖名還曾經在錄影《康熙來了》時,對比北京、香港、台北等多個城市,以及日本、韓國等夜店的區別。

房祖名人脈很廣的,夜店當然是他招待朋友必然去處,還會「對症下藥」,針對有人愛喝酒、有人想泡妞,帶去的夜店有所區別。據說他泡妞也很國際化,去年被拍到帶烏拉圭混血洋妞回家過夜。

據房祖名友人透露,他曾在男性友人飯局裡,把手機電話本給友人看,問說這些女生認識嗎?因為他擔心跟友人撞了,先打預防針,泡妞專業程度,可見一斑。

北京警方18日晚在微博發布消息稱,房祖名持大麻100克,已超過警方認定自己吸食的50克標準,恐涉及刑事案件,同時因「容留」他人吸毒,遭刑事拘留。

成龍一向被指情史糜爛

網民嘲諷有其父必有其子。據悉成龍的情人也多如走馬燈。成龍自出道以來就和不少絕美女星傳過戀情和緋聞。

資深電影人杜惠東曾曝出成龍不為人知的風流韻事,包括曾暗戀米雪,因林鳳嬌 「美人計」而與鄧麗君分手等,除港台女星外,成龍更與日韓女星有過幾段情,可謂情史一籮筐。

今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一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姘頭宋祖英與成龍兩人在會議上的曖昧照片也曾在網上熱傳。

外界評論說,中港台那麼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料跟成龍捲入中共政治,多年來一直為江派集團站台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