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愛狗日 萌寵齊聚歡樂多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訊】今天下午,紐約曼哈頓中城的洛斯麗晶酒店,專門為狗狗舉辦了一場名為「Yappy Hour」的活動,紀念全美愛狗日。去現場看一看。

今天下午,不少紐約市民帶著他們的愛犬聚集在紐約曼哈頓中城的洛斯麗晶酒店,慶祝今年的「全美愛狗日」。

洛斯麗晶酒店銷售經理Adrian Norbury:「這是個歡樂的時間,可讓狗主人們互相交流經驗,也表示我們對全美愛狗日的支持。」

在這裏,主人們可以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精心撫育的狗狗,讓人們了解養狗的樂趣。

狗狗主人Eric:「這是一隻彭布羅克哥基犬,它叫Hazel。」

一身鮮亮的穿著,顯得特別惹眼,很多人都被它時髦的模樣所吸引,拿出手機紛紛拍照。而主人將他的愛犬裝扮得如此出彩,也是別具一番心思。

狗狗主人Eric:「大家看見它穿成這樣,都會喜歡它,都會來摸它,拍照片。

到這裡的狗狗們不僅可以互相玩樂,酒店還為所有的狗狗提供免費的零食,還有一種特製飲料,不是「Cappuccino」而是專為狗狗準備的「Puppyccinos」,上面濃濃的泡沫,讓狗狗們爭相品嚐。此外遊客也一樣可以花費10美元,買到特製的狗糧,而本次活動的一切收益,都會捐獻紐約人文協會。讓他們更好地幫助曾經受過傷害的動物。

紐約人文協會副會長Anne Karash:「它是小Bruce,它跟我們的時間不長,它有一點害羞,所以今天是帶它出來的好機會,像現在,它好像在躲著。它被人拋棄了,所以我們照顧它,讓它出來見見人是個不錯的主意,它可能很害羞,但是讓人們看看它還是很好的,我們可以幫助它慢慢走出困境。」

狗狗的可愛讓人們的生活更加愉悅,而人們的愛心也讓無數狗狗得到溫暖。

新唐人記者楚玉、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