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震區電力全恢復 餘震仍不斷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訊】8月26日是舊金山北部發生6.0級地震後的第三天,儘管餘震不斷,但震區納帕谷居民的生活正在逐漸恢復。來看記者的報導。

8月26日(週二)清晨,舊金山灣區北部又發生了4起餘震,最強震級為3.9級。目前沒有收到房屋破損和人員傷害的報告。美國地質勘探局的專家預測不排除發生更大級別地震的可能性。

在地震中因壁爐倒塌而被砸傷的13歲男孩尼古拉斯•狄龍(Nicholas Dillon)一度傳出傷勢嚴重的報告,最新的消息是經過9個小時的手術搶救,尼古拉斯已經有了好轉的跡象。

納帕市府官員表示他們已經完成了對震區70%房屋的檢測,目前已經發現有70棟建築房屋結構破損嚴重。

能源供應公司太平洋瓦電報告說已經完成了7萬用戶的電力供應,從26日開始會對民宅和商業用戶的燃氣安全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PG&E發言人Brittany McKannay:「同時我們鼓勵有問題的客戶。或當你聞到燃氣味的時候,請打電話給911。或打給PG&E:1-800-PGE-5000」

納帕地區的學校8月26日繼續宣佈停課。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