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妹失口曝料:誰沾誰的光?我們心裡有數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8月上旬,中共北戴河會議期間,突然有大陸媒體曝光江澤民之妹江澤慧涉周永康案。江澤民的身世,其與「養父」江上青及堂妹江澤慧的關係也再次引發關注。

大陸軍事網站《九千網》在8月6日刊登了一篇名為《華邦嵩與江澤慧關係曝光》的文章,暗指江澤民最喜歡的堂妹江澤慧,與捲入中石油四川彭州石化項目腐敗案的惠生工程主席華邦嵩有利益關聯。

文章曆數了江澤慧有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首席科學家、中國竹產業協會會長等十多個頭銜,直接點名稱其是江澤民的妹妹。文章又簡述了華邦嵩的發家及捲入中石油四川彭州石化項目腐敗窩案被抓,稱華後台很硬。

文章最後稱,「華邦嵩與江澤慧關係到底是怎樣的呢,小編不敢妄言,時間會揭秘歷史真相」。但文章沒敢明說華與江的具體關係。

江澤民妹妹失口爆料

江澤慧是江上青的二女兒。據稱江澤民生父江世俊,在江上青去世後把兒子江澤民過繼給了他。

大陸學者呂加平曾在2009年給中共中央相關部門公開信中說,江的生父江世俊,排行老大,日寇侵華初期投靠日本,為汪偽中央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

維基百科記載,在抗日戰爭期間,江世俊改稱江冠千,擔任金陵汪精衛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按照國民政府《懲治漢奸條例》和中共以往慣例,偽軍科級以上公務員,就定為漢奸。

《江澤民其人》一書第一章披露,江澤民隨著官職不斷提升﹐恐懼出身被揭穿﹐不僅從不提及自己的生父﹐甚至還故意冷落自己的親姐親弟﹐掩飾與他們的關係。江的親姐被划為右派﹐遭遣送回家﹐不得不靠每月8塊錢艱難度日。只因怕漢奸出身曝光﹐江澤民對親姐姐竟伸不出親情之手。

而據作者庫恩在《江澤民傳》中透露﹐那時候江澤民每個月都分別寄10多塊錢給他的兩個堂妹。堂妹江澤慧自己也說「那個時候﹐這可是一大筆錢了」。

江澤民住進中南海後﹐兩個堂妹更是「雞犬升天」。其中,江澤慧從安徽農業大學一個普通教師竄升到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安徽農業大學黨委書記﹑校長﹐不久火箭般升任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院長﹐成為國家林業局黨組成員。其頭銜還有全國政協委員﹑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中國科協常委﹑科普工作委員會主任﹑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委員﹑國際竹藤組織董事會聯合主席﹑中國花卉協會會長﹑中國竹產業協會會長﹑中國林學會理事長等職。

《江澤民其人》一書寫道,江澤慧姐妹倆心裏明白﹐中共的「革命烈士」多了﹐並不是哪個「烈士」子女都能高升。父親的這塊「革命烈士」招牌,只有在堂哥江澤民的手裡才能最大限度的賺出利益來。所以她們自覺自愿的「自律」﹐在任何情況下都和江澤民的說辭保持一致。

不過,人被捧暈的時候也會失口爆大料。書中披露了江澤慧和知己談天時,不小心揭穿江澤民冒充江上青子弟的故事。

有一次﹐幾個知己和江澤慧侃大山﹐有人說﹕「你真好命﹐攤上江澤民這麼個好哥哥﹐你才有今天。」

江澤慧撇撇嘴說﹕「你說反了﹐是他好命﹐攤上我們這個好家庭﹐他才有今天。沒有我們家給他撐著﹐他還不是黑五類﹖」有人小心地問﹕「他不是過繼給你媽做兒子了嗎﹖」江澤慧回答說:「那個時候我們多困難啊﹐我媽還盼著有親戚把我們給收留了呢﹖怎麼可能過繼別人的孩子﹐而且那時候他們家有錢﹐我們家沒錢﹐他們那時候理也不理我們﹐後來用得著我們了﹐……誰沾誰的光啊﹗我們心裏都有數。」

呂加平2009年在網上發表公開信,也指出了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第一奸」是江澤民本人和親生父親都是日本漢奸;「第二奸」是江澤民為俄羅斯間諜機構效力,出賣大片中國領土;「第一假」是指江謊稱自己1949年加入了中共地下黨;「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子弟。

相關文章
評論